我這星期六又要去高雄囉~~

我的好姐妹生小孩囉~~因為我們這一群中最早結婚的,也是最早生小孩的吶~~好興奮高興吶~~

之前我就一直在看現在流行什麼、在尋找適合的禮物~~

我想禮物還是要以實用性、有紀念性為主~~

終於這幾天把禮物都買齊囉~~

我們是四個一起合出的~~所以預算還ok~

總共買了以下這幾樣:

1、My First Year 相框相本~可以放小寶寶第一年的照片唷,外面是可放第一個月、第二個月…生日~

裡面也有可以收藏放大的照片…等。真的很不錯吧~

這個在誠x也有賣,但粉貴~一個起碼千元起跳~~但看格友在Y拍買,且賣家評價很不錯,就買了唷~~

且拿到相本時,賣家寄貨速度超快,包裝的很用心,很保護,且真的品質很好,旁邊的鐵框不會粗粗刮人~

要的人點這裡囉~~寶寶MY FIRST YEAR相冊

 

2、Chicco寶寶監聽器, 因為南部都是透天厝居多,有這個的話,當妳不在寶寶旁邊,而小寶寶在哭時,就可透過這個來知道唷~~

不過這還真難買~~我去專櫃問,說停產了~~但後來我還是不死心,去別的地方問,小姐幫我問總公司,結果根本就還有貨,只是那家專櫃不想幫我調貨而已。這又不是低價商品,幹嘛不幫我調阿!呿!!

3、避邪銀手鍊~~原本想要買金飾,但我家阿母一直說現在的寶寶金飾超級薄的,沒什麼價值。

我想了好幾天,想到黑老大滿月時,我家阿母也買了這個給他戴。於是也是到處找~~後來我家阿母在昨天終於幫我買到~~

這個是純銀的,上面有鼓、鈴噹。古時侯的人都會給小孩戴這個,說可以幫小寶寶擋剎避邪。

上面還有個"平安"二字~~希望這個對寶寶也是個好禮物囉~~



4、超可愛氣質緞帶豹紋公主學步鞋 

這個是無意間在亂逛網路時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粉妮媽媽一定很愛吧~~因為粉妮超愛豹紋的~~

且這個物美價廉唷~~

5、可愛髮帶

原本我想自己動手做,但是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材料。真是悶阿!!~~

還好上次去黛德美時,有看到這個,也是蠻可愛的,有先買下來備用。

因為我是用批發價買的,價格比外面便宜一半以上。所以這個也是物美價廉的可愛禮物唷~~

小東西都被我放在盒子裡囉~~以免漏勾啦~~

而且,我為了想要保持一點送禮神秘感,所以拿出可愛的包裝紙,通通給它們包起來啦~~

 

小粉妮~~我們要見面啦~~~好高興唷~~星期六見囉~~

還有、高雄美食星期六見囉~~哈哈~~又在吞口水了~~一直想到東山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