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羨慕那種"鐵骨生"的身材,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像我這種易胖体質的人,幾乎每天都在減肥~~

唉~~只要稍微一放鬆,身上的肉就會double增加,

很辛苦的減了一公斤,但一放鬆就會增加2公斤…好辛苦阿~~

 

從上個月起,我先從熱量控制起,像依我的身高,大概一天只能吃1200卡。

早上吃得好,

中午吃得飽(七分飽),例如吃湯麵不喝湯、雞腿便當(飯只吃半碗份量,肉要去皮,青菜一碗左右)

晚上吃得少(我家阿母大部份會一道燙青菜,我就只吃一碗青菜)。除了星期二得值班到七點外,我的晚餐都儘量控制在七點前解決。

 

減肥重要的是運動,333原則囉~

例如七點晚餐吃完後,我就會先罰站個十、二十分鐘,就開始做簡單的運動。

運動方法很簡單唷~我只做以下這幾種:

方法一:看電視邊原地踏地,腳踏步至少要提高90度,雙手自然前後擺動。至少會踏到有喘的感覺才會慢慢休息。

方法二:是我之前看陶子說的,雙手舉高升直靠在耳朵旁邊,墊腳尖走路。我都是繞著我家客廳一直走。這樣大概走個十次就很累了吶~~

這樣持續下來,小腹屁股會慢慢變小~手臂會慢慢變瘦~~大概一個月就能看見效果了~~

 

食物的控制:少吃油炸,不吃太多澱粉~把愛喝的奶茶改為豆漿,因為豆漿可補充蛋白質。蛋白質充足才能消体內脂肪。

 


 

以上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