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遊…為了讓上次沒吃到蜜糖吐司的姐妹們不帶任何遺憾回家…

所以這家店也是必去的店之一…

現在這家的人潮還是那麼地多…即使電話打得進去也不見得吃得到…

雖然店家說有留位置給現場排隊的人…但也是很難等啦…

台北人快要變成日本人了…什麼都愛排隊…

我平常沒什麼耐心在"等"這件事上…

尤其是等人…等吃的…都很懶…的等!!!


反正為了要吃到…我們二家店都去登記…看哪一家先打來…

我們那天下午從信義區晃到了東區…

因為想說只是要吃它的蜜糖吐司…就先去阿宗麵線吃晚餐…


吃完了晚餐晃到一店去問…

吼…中午登記時拿的號碼牌是121號吧…

晚上八點多去問…才輪到70幾號…

心裡的os是…不是有限用餐時間…不是有留位置給現場等侯的人…怎麼還輪那麼慢阿…

那就去二店吧…

因為腳也走了一個下午…同行的姐妹也快鐵腿了…

乾脆就坐在二店門口等位置好了…



二店的裝潢是走mint…

綠色風格…很薄荷綠…

我覺得跟一店相比的話…我是比較愛二店的風格…




門口的吊燈…很簡單的設計…

但卻很有質感…

若我的房間也是掛這種燈多美阿…



門把是一顆大大大的鑽石…

好可愛呀…女人應該對鑽石也是抱有一種夢想吧




menu也是綠綠的…



二店跟一店除了裝潢不同外…

二店還多了丹麥口味的蜜糖吐司…哦…


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可以進去了…

一行人明明肚子一直是飽的狀態…卻還點了一堆…

真是了不起阿~~

不過…我們是點來一起分著吃…所以應該是.........還好吧…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吶…哈哈(我超自豪這點…)

它的醬汁就像是用現成的來加熱煮…

吃起來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就像某家肉醬罐頭炒義大利麵…

有機會…我再煮給妳們吃蛤~~~~~



蘑菇燻雞帕尼尼

上次看別人吃…好像還不錯…

但是…其實…不然…

外表是像全麥吐司…吃起來就是早餐…

味道淡了點…

不過…它中間的那坨義式泡菜…還不錯啦…



就是愛草莓蜜糖吐司…

我想我在上次吃的時侯就有介紹過了…

所以就簡單帶過…

建議請服務生來幫妳們切開…殘局會比較好一點點…

吃法就是先把上面的冰淇淋拿到旁邊,再把吐司邊切開後…

裡面的吐司條沾卡士達醬…再沾冰淇淋吃…

很好吃…但少少的品嚐會比較美味…

畢竟我們第一次吃時…吃到後面有點膩…

所以只點了一個這種的來分享囉…




二店才有的丹麥蜜糖吐司

我忘了點什麼口味了…

吃法如同蜜糖吐司…




這個丹麥已經有先切好了幾小格……但還是得再切開來…

我覺得它的口感也是還蠻ok的…

因為用的是丹麥吐司,所以咬起來比較有咬勁…也比較香

上面的馬卡龍跟下午吃的果然有差別…

那個上面的小飄蟲巧克力好古椎…不知進了誰的肚子裡了~~


吃到後面也是覺得有點甜…難怪店家基本消費是一人點一杯飲料…

且也蠻聰明的低消方式…

畢竟很多人是合點蜜糖吐司阿~~~



我們點的飲料看起來都差不多…



奇異果汁是現打的…

試喝一口還不錯…




我點的這杯…好像跟我上次點的一樣…

喝起來有涼涼的薄菏味…


這家店也開了有一小段時間了…但不知為何排隊的人潮依舊那麼多…

它也有官方facebook…但每次都有人在上面罵臭頭…

因為預約電話打不進去…諸如此類的漫罵…

我想…若人數不多(三、四人左右)的話…其實可以晚上九點多再去現場排…

應該很快就可以進去享用美食啦~~~~

幹嘛為了因為預約不到就把自己氣得要死…

坦白說…這種吐司要說它很好吃嗎??也不見得…

只是大部份的甜點店/下午茶都是在賣鬆餅…

大家對它就是有那麼一點好奇心…只是吃好玩的…吃氣氛…

吃過一二次後…並不會讓人一直想吃阿~~~

想想看…一份二百多元可以買幾條吐司回家吃了…哈哈(好直接…)

是吧!!!!


好吧…為了表示有吃過…餐點一上來時…不顧著冰淇淋溶化…

一定要跟吐司拍照的就是我們啦~~~

我這幾天工作小小多…但還是可以邊工作邊整理照片…

也幫各位弄個很柔邊的照片…





"秀"色可餐…


"菁菁有味"







精緻"佳"餚




二個"恰"恰好…

還是……

美食"菁""樺"

好呢??

(不過精華都被我的吸收了…腰內肉厚了不少圈…)






這樣有"冷"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