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踩遊碧潭後…又搭捷運往小碧潭…

因為在新店線的"七張"站要換車到小碧潭…

我也不知在晃神什麼…一看到車子來就上車…

結果又坐回新店了…
 
哈哈…不好意思啦…新店路線我很不熟…
 


這家店在小碧潭二號出口的正對面…

有一家xx牙醫的隔壁…




店名取得很有趣…叫"抱飲抱食"…

等下看完食記後就會明白…為何叫那個店名了…


想去的人記得也要預約訂位了…

(台北人真怪…沒預約可能就吃不到…有時預約了位置還要一直等…這是什麼理論阿)



店家的裝潢也是走簡單風…

也有戶外用餐區…但一進去就聞到蚊香味很重…

心想就知道蚊子一定很多啦…

因為我們是訂二點的…也遠離了一些用餐人潮時段…

不過…還沒坐下時…有個小小插曲…

原本店家是排了四個人的位置給我們五個人擠…

加上我看到旁邊有六個人坐的位置…應該會比較適合吧…

所以很客氣地請店家換位置給我們…




這個杯墊很特別…




這家的餐點主要是以日式、德式系列…



點主餐可加價150元變套餐…

套餐中…"啤酒凍"讓我很好奇…耶~~~




我對這個飲品很有興趣…



店家用的是金色三麥的大麥/黑麥…

我想喝看看"大麥汁"是什麼滋味…和台皮…擺威有什麼不同

所以點了一杯500cc的大麥汁…

原本是要點個300cc來喝就好…但服務生說差40元,多200cc哦…

好阿…那就點500cc的來分阿…

另外…姐妹們點了2000cc的"黑麥汁"…


然後…因為我們有先做功課…上網看別人的食記…

所以大概知道要點什麼菜餚了…

就點了必吃的幾道菜囉…

抱飲抱食的食記…預備開始囉…




凱薩沙拉…2百多吧…

很大一盆…所以得站著拍…





旁邊有附大湯匙跟叉子…攪拌後即可分食囉…

生菜是很新鮮…脆…

醬汁味道比較淡一點…

但仔細看一下…這麼一大盆…實際料有點少…

只有生菜、麵包丁、起士粉…少少的培根碎粒…

總覺得二百多應該再放個煎雞肉之類的吧…哈哈




套餐附的南瓜湯…

我沒喝…就照片帶過啦~~



20 盎司的肋眼牛排…

五分熟…

很大一塊…也是相機拿得高高的才能拍到全景…

沒有調味醬…

只需要旁邊的玫瑰海鹽跟黑胡椒調味…





盤子的下方是一塊黑布…

因為它的瓷盤很燙…

若妳覺得肉熟度不夠的話…可以切開來翻面…利用盤子加熱肉的熟度…



近拍一下肉…

現在看照片…口水又吸了一下…

我平常吃牛排是吃八分熟的說…所以我的那片切完後…還又翻面燙了一下下…

配上那個鹽,沾著吃…

好美味哦…

雖然還是在五、六分熟…雖然肉還有帶點紅…

但是完全沒有腥味…好讚哦…

且這樣吃肉好軟…好好咬…

(又吞一下口水了…)

然後阿~~帶一點點肥油…吼…超級讚的啦…

(黃小菁…真的好好吃哦…妳都沒吃到…真的好可惜哦…)

((我是故意的…哈哈))

吃到一半…發現…佳慧沒動…

阿~忘了妳沒吃牛肉啦…

(三八啦…姐妹間還客氣什麼…下次點餐時要提醒大家一下啦…)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起士炸豬排…

也是份量十足的主餐…



泥看看…那個炸豬排移開後…

裡面包的起士…哇…哇…哇…像士石流一樣

嘩…流出來了…

(我有點手殘,拍了二張都晃到…)


我們也分了一塊來吃…

外皮炸得很酥…但裡面的肉還是很軟…

因為裡面包二種起士…鹹度"嘟嘟阿好"…根本不用沾旁邊的醬料就很好吃啦…

好讚哦…一級棒…


我看網路上有人點炸豬排大拼盤…

那個我們下次列入考慮吧…



中場休息一下…

喝個麥汁…

第一次喝黑麥汁…還不錯耶…

它的發酵味比較重、比較濃一點…



再來大麥汁…

喝喝看…哇…原來金色三麥貴的原因在此阿…

很滑順的飲料…好好喝哦…

難怪…妳們…偶爾也會去金色三麥跨年…

哈哈…

有個東西好配這個麥汁…就是下面這道…



好險我們換了大位子…

不然怎麼放得下這個"家庭綜合大拼盤"啦~~~

有德國豬腳、火腿、四種德式香腸…核果麵包…

也是份量大到得站著才能拍到全景的一道菜…


看看這些食材…有多配大麥汁阿…

德國豬腳…肉質有點小硬…但配上酸菜、沾點黃芥茉…很好吃哦…

且我愛它的豬腳筋部份…好彈牙…

它的酸菜呀…不會像cosco那麼酸…


香腸部份…有四種不一樣的口味、口感…

比較紅的是起士口味吧…比較鹹了一點…

比較黃的…吃起來好脆…

白白加點點的…是香料香腸吧…這個我很推薦…因為它咬起來好香哦…

吃一吃…又喝一喝…

口感膩了…配旁邊的酸黃瓜…解一下油膩…

叉子又繼續叉食物往肚子裡送…

這時…我們心想…

黃小菁在的話多好阿…多一個人幫忙吃…我們也可以喝多一點…



火腿…很大一片…拿起來可以遮住我的臉2/3了…

若跟旁邊的香腸、豬腳相比較的話…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吃下去後又是另一回事了…

它不像有的火腿太重口味…

且單吃也是很好吃…除了旁邊那塊白肥油外…

吃法可以夾旁邊的麵包吃…再夾點酸黃瓜…也是一絕啦~~~



我們盡力了…只有麥汁"乎乾"啦…

那個大拼盤真的沒辦法吃完…

果然真是暴飲暴食的一餐阿…

我們從二點吃到了四點…呼…好累人…

而且…用餐時發現外面竟下大雨了…準備結帳出去後…雨也停了…

真是好佳在~~~



美食前抱一抱拍照吧…哈哈…


坦白說…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約700元…

但這樣的份量、跟菜色比起我們上次在關渡的那家德式餐廳划算很多…

所以這家也算是當聚餐人數多時也是可考慮的餐廳~~



店家資訊如下…

抱飲抱食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預約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