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心滿意足的金泰海鮮蓋飯後…

我們又回到了東區,先去登記了Dazzling…

又前往信義區的Bellavita小逛一下…

這果然是"貴婦百貨"…根本買不起…

所以逛逛就好…隨處看看…

不過,這邊有幾家餐廳到是列入我的美食餐廳清單…(很好奇我的記事本內容厚??)

東西買不起,但美食卻吃得起吧!!哈哈…


說真的…這家百貨的裝潢從外表根本就看不出來是百貨…

從它開始蓋時…我每次經過都認為是飯店之類的…

沒想到結果是這樣……有錢人的思考花錢模式不是我們貧民能想像的~~


之前過年時經過…它的裝潢很喜氣…

這次就比較普通…只有大廳的這個



TIFFANY

這家的珠寶是女人一輩子都至少要擁有的一件吧…

什麼??

一下說…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有個LV……

一下又說…這輩子一定要有個GUCCI…

一下又說…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有…

到底女人到底一輩子要擁有多少東西阿!!!!

哈哈哈…永遠不會有滿足的一天…


一但妳擁有了第一件名牌後…就會往第二件名牌邁進…

只能說"名牌"是一條無止盡的夢想路阿~~~


可是…自己存錢買的話…又怪怪的…

哪天…我的另一半…請記得存錢買來送我吧…

這是女人的夢想珠寶...之一阿~~~




名牌買不起…總得有買得起的東西吧…

有哦!!!

就是這家的甜點…

名字好長…我不會念呢…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這家也算是有名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

若吃下午茶的話…一千起跳跑不掉呢…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歷史…wow~~

"Joel Robuchon"是被被譽為「廿世紀第一名廚」、「米其林摘星殺手」,

而"
L'Atelier"是他最驕傲的餐廳與茶點沙龍…

這家在巴黎、紐約、東京、港澳都有據點,而台北是他最新據點。

餐廳的裝潢是強烈的紅黑色,營造時尚華麗感。

開放式廚房與高腳椅吧檯,讓人與食物間沒有距離。

午、晚餐單點四百八十元至兩千元間、套餐八道菜五千八百元。

茶點沙龍的麵包三十至四百元間、甜點平均一百八十元。


根據已經吃過的姐妹說…

基本上一次下午茶消費大概在一千左右…

這的確是不便宜…得看哪天想犒賞自己時才會捨得花下去吧…哈哈


我們在門口欣賞menu時…服務生超客氣的出來招呼…

說可以進去欣賞甜點…看看呀…

哦…我們本來就想進去阿…

只是想要外帶那個好評的甜點…哈哈




就是這個…馬卡龍…

好可愛呀…口味很多種…



我心儀的是…玫瑰…

最甜的聽說是焦糖口味…

這麼小一個…NT$80元…




可麗露

它是很特別的小點心…很多家麵包店都有賣…

但大部份賣得都是甜得嚇死了…

不要小看這不起眼又黑嘛嘛的法式點心…


雖然它的原料很簡單,不過就是雞蛋.牛奶.麵粉.甜酒做為基底,並且加上香草調味製成。

但是它的做法是很費工夫的…混和原料後還要放上一天才能進烤箱烤…

且要烤得外皮焦焦的…但內餡是軟的也是一道工夫呀…




以上是我們一行人買的甜點…

(等下…我想到了…姐妹們…我有給妳們$$嗎??哈哈…忘了!!若沒給的話,下次補阿)


那個"牛軋糖"是招待的…因為姐妹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真好!!


馬卡龍的賞味期是一小時…

所以要趁鮮品嚐阿~~我們沒在餐廳內吃…而是到了百貨地下室座位區…

買咖啡來配它…(這樣整個fu都low掉了厚…)



我吃的是玫瑰口味…

外皮是酥酥的…內餡是香香的玫瑰糖漿…好好吃哦~~~

姐妹把它形容成"少女的酥胸"…真妙阿~~~~~~哈哈~~~


另一個口味是咖啡…就有點太甜了…

早知道買薰衣草口味的…下次、下次再去買…

還是下次坐在餐廳裡悠閒的喝下午茶…吃甜點呢??

(不過,我對甜點並不是那麼喜歡…)

畢竟甜點那東西比較適合給瘦比巴的人吃…

隨便吃個幾口熱量馬上爆增幾百倍…

我是厚片人體質…沒福氣啦~~~





法國鐵蛋…

不是啦…是很費工夫的可麗露…

真的吃起來就是外表酥酥的…裡面的餡料是軟軟…香草味很濃啦…

但我已吃了二個馬卡龍了…所以那個可麗露被我帶回家…



結果…它竟被老洋給看上了…這老洋也太好命了吧…

我小妹回家傻眼…沒吃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