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座禮物山是好姐妹"秀"準備的~~那個盒子好可愛阿…

我今年收到蠻多東西的…都很喜歡唷…雖然我還欠妳們禮物…sorry阿~~



有收到毛線娃娃(我也是準備這個的說…但覺得成品不完美…一直重做中…)



還有、串珠吊飾…這個好可愛阿…我就沒辦法玩這個…因為這個要穿來穿去的,珠珠又小…所以能夠做出來真的很厲害…現在大家都邁向手工達人之路吶…




usb的暖暖手套…這個可能要在家用…在公司用會太招搖…且公司很悶…



這個也是取暖的…雪人暖暖器(我亂取的)…雪人裡面可以放暖暖包…這二個禮物讓人感覺好溫暖哦…




芳香旅行組…我有打開聞一下…很香哩…留著下次出去玩時再用~~~

這些禮物都要藏好…不然那二黑來我家時…很容易變成他們的……

謝謝妳們唷…我會儘快加快速度…趕出我的手工作品然後用飛鴿寄給妳們啦~~請再等等我一下下…也請大家放心…禮物最壓軸的…一定會最精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