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妹們一起去過xmas

這家主題餐廳在網路上大受好評…movenpick是以賣冰淇淋為主,現在竟也有賣套餐…所以我們也想來吃吃看…

我們是約在板橋遠百樓上這家見面~因為現在好懶得騎車到很市區阿~~不然市區的選擇性更多!

它的套餐有二種價格,$320跟$480吧。服務費另加。另外,再加$35甜點可換享用冰淇淋一球。

我們選了$320的套餐另加$35元。

套餐有…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三個人點了:鄉村烤雞腿、辣味蕃茄焗烤筆管麵、焗烤海鮮麵。

其實我們一直顧聊天、根本沒有很用心在享用且這餐點並未好吃到讓我們分心@@

就知道這家的餐點如何了…且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讓我們很不高興,於是我在意見表上填了這項不滿意的地方。哈哈。

 

那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好了:

沙拉:只有一種口味…但我個人比較愛凱薩沙拉,但小姐說不能加購換@@…

我不愛這種沙拉的原因是我比較喜歡鹹一點調味的…它這個醬料是水果味…很甜…就吃不出來生菜的甜味了。

麵包跟湯一起來的…但我沙拉沒吃完、吃完沙拉後想趕快喝湯…所以沒吃麵包…



沙拉還沒吃到三分之一,麵包跟湯就上來了…(又是讓人挫手不及的一點)

所以…我吃完沙拉後,湯已經變溫的了…湯是玉米濃湯…還好沒有很重的奶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接著在我準備喝湯的同時,我的主餐上來了…(吼…是在趕客人哦…)

看起來我的主餐好像很好吃厚…切開來雞腿裡面是青醬的米飯。

我吃了一口,飯超九層塔味…但是我很怕、超怕吃很軟的飯…

它的飯讓我吞不下去…且香料味太重了…

那白白的醬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且馬鈴薯也沒一點調味…起碼要灑一點黑胡椒吧…

那陪襯的青菜也是沒味道…所以真的是陪襯品…沒動到…

我最不愛吃白白無味的食物了…唉…我又點錯餐了…orz…

姐妹點的焗烤…她們覺得醬汁太多未烤到收乾…

在我們還沒吃完主餐的同時,那服務生一直來問飲料可以上來了嗎??

我們大概回答了二次:先不用…

其實這家店並沒客滿,也不曉得為何那麼急著要我們用完全部的餐點…

還好我今天心情好…不然服務生就死定了!!!我肯定先送白眼回敬妳!!!


既然主餐用不完…服務生又一直問…那就上飲料甜點吧…

這家的冰淇淋大家都說好吃…我也很期待囉…

我點的是草莓…其他點的是布丁and 萊姆葡萄…

草莓就酸甜酸甜、布丁太甜了、萊姆也是酸甜酸甜…

這時我懷念起"哈根大使"的草莓阿……

 

飲料:熱咖啡…很苦…且它跟冰淇淋一起上來…吃完冰淇淋後,咖啡就冷掉了…

冷掉的咖啡很苦…讓我加了糖跟奶精…

 

總之,我們三個認為好像常吃這類的美式/義式料理…下次想換別的了…

一月份想吃辣辣的火鍋、想吃熱熱的壽喜燒…

 

結論:除非有人要出$請客,不然我沒有打算再來…我喜歡有人情味的餐廳、要體貼客人…有

的餐廳會注意客戶目前用餐速度,再視情況出餐。

但是這家太快速了…又不是摩斯漢堡…幹嘛那麼急著送上全部的餐廳給客人阿…這樣怎麼慢慢回嚐美食阿…

 

以上僅僅是個人用餐感受…並無攻擊意思……(現在有的餐廳太可怕了…不准客人上網評論他們的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