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第二天的遊記…

早上其實好早就起床了…但下雨吶…呼~~

我想說這天要提著行李出門,還是買早餐回來給大家吃…方便點。

於是又買了那家蚵仔麵線and呷尚寶的早餐…

吃飽足了就坐捷運先前往阪急百貨囉…go~~

主要去阪急的原因是那個uniglo啦~~前陣子的排隊人潮還真是誇張…原本還在高興百貨一樓沒什麼人,以為大家到了下午才會出門。結果到地下樓後…發現原來人潮底加 真是昏倒…

這家的衣服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應該是說這家的衣服不是我的菜…

且說是平價服飾…來台灣設櫃的價格好像也不是那麼平價。。

不過,到是聽說它的衛生衣很暖和…這到是可以買的單項商品啦。。


逛一逛後…我們結帳後~又隨便晃一下。

有人在吵巴豆妖…所以看一下樓層簡介。。

就選這家好了…NY Bagel~~

台北不知為何…什麼餐廳都要訂位不然就要侯位。。

唉。。

還好,沒有等太久…


這家的餐點跟我上次吃的樂子有點像…但我覺得樂子的菜色好像比較多一點。。

我們就隨喜好點想吃的…





我這次很晃神…沒在記菜名…

至於口感嘛…我不太愛薯塊…但又不能選別的…

它的薯塊有種油油感…不太愛吶。。

但bagel還蠻好吃的…香香的…

炒蛋還ok…有點奶味…

其他的就用照片帶過囉…((好偷懶阿~~~))






草莓布丁吐司…




我們看了menu這道…超想吃的啦~~

就點來合吃囉~~

吐司吃起來有很厚實的感覺…那個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


以上就簡短地帶過食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