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次試做幾個毛線娃娃…醜的就不想拍了…哈哈…

先讓大家看一下半成品好了…讓大家笑一笑…



好像不管做羊毛氈還是毛線,都會先教大 家做磨菇/香菇吶…

我第一個沒翻面…難怪很怪…我家黑老大拿去玩…也不知拿到哪企了!!!

這個比較ok了…但太小了…可能適合做手機吊飾吧…



我之前一直找不到這種咖啡色…原來是買錯種毛線了…後來找到壓克力毛線…有類似接近的顏色…

另外,這隻其實還蠻難的…因為它的作法依身體部位不同有分別。頭部用鎖針…手腳用輪狀…還要換線…

我真是太高估自己啦~~~

終於在幾天亂做之下…有一點點像…但又很怪…因我發現我有的地方看錯了加減針了…頭的地方太尖了…

其實拿遠遠的…跟書本比較是有那麼一點像了…讓我有點安慰一下。


我想等完成後一定要留在身邊…希望下個作品比這個更完美囉…




第一隻還沒完成,就有點想換別的做做看…

又是挑戰這隻熊…也是頭太尖啦~~~哈哈…


以上作品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