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新學的手工玩藝是:毛線娃娃…



12月初才開始構想、想玩這個!!

我是會一點毛線…但僅限於棒針…

這個是用鈎針鈎出來的,又重新看書學習…

開始時,還買錯種類毛線…鈎出來也四不像…沒有我要的效果。

後來,同事說她家附近有專賣毛線的,買了專門做毛線娃娃的壓克力毛線後,才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像了…


以為很簡單…結果錯了…目前陷入因境中…

好難阿!!!

每個部份做出來後,重點是全部縫合成整體時…我的媽阿…熊不是熊…好生氣…

一點也不滿意…做醜的就丟給我姪子玩了…


這還真需要很大的耐心、細心…且還沒辦法邊看電視邊做…一點分心也不行…

一但算錯針數…就會影響到成品…

我每次低頭在鈎時,就會自言自語…我媽跟我說話,我都無法立即回答…哈哈…





所以,目前沒有做好的成品跟大家分享…

且做好的成品會先寄給姐妹們…不能先曝光阿…這樣才有收到禮物的神秘感…哈哈…


這時龜毛的個性又展現無疑…我已重做n個了…若無法做到一模一樣我真的很不甘心…

實在不喜歡有被手工藝打敗的感覺…我一定征服這項玩意…請再等等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