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星期六早上,天氣不錯…

所以我又去永樂市場逛~~尋手工材料…順便幫忙去布行買卡通布~~~

那附近方圓百里實在不適合手工者接近…實在好可怕…

因為…太燒荷包啦~~~每樣小東西、每樣材料在我們的眼裡都是寶…

都好想帶回家~~~~


愛好手作者有個壞習慣是喜新厭舊…唉…房間的收納盒、收納櫃愈來愈多個…

但只會愈來愈滿…很少清空…

新材料一進來…就忘了舊材料~~

算了…這習性實在太難改了!!!(攤手…))




原本只是去幫忙代買卡通布…結果我…竟也下手買了…

唉…誰叫我克制不了…那可愛的卡通布…

因為

我一直對口金包很有興趣…超想學的…

心想買布回來玩???

然後…店家推薦我一款"喬巴vs Kitty"的口金材料包…

這材料包就是通通幫妳剪好布、燙好綿襯…也有附版型~~

我忘了材料包多少錢…因為我還有買其他的布、材料,然後只記得問店員代買的布是多少…

((哎……壞習慣難改…))


最近趁著空檔…邊看電視邊縫口金…((明明還有個作品要趕==))

這期間…我已經縫錯一次了!!!!重拆線重縫~~~


然後…終於裡布、外布都縫好時…

在結合縫的時侯…我發現我還是縫錯了啦==

欲哭無淚…但我的耐心也用完了…

算了…懶得重縫了!!!因為我已經知道哪裡縫錯了…








縫錯的地方就是黃色框線的那裡…

照理說…下擺應該是圓弧型…

不是桃心型…




粉色這面的口金…中心點沒對好…

所以…有點歪了…

但縫到另一面時…我大概也抓到撇步了…

這個就當是試驗品吧~~~~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但下一個口金應該要明年了吧…XDD))


補註:我發現到一個不錯的BLOG,有解說口金包的作法,超仔細,想學的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我有買一本口金包的書…但書沒有教你怎麼縫、結合口金==

大家覺不覺得常常書買回來,根本就是作者作品分享集而已((讓人想翻桌,我是買書要來學的…又不是要買來看你的成品照片…是不是。))
http://blog.yahoo.com/_QQE2AAK77ZIR4YDBZJ7AKP3VHE/category/%E5%8F%A3%E9%87%91%E5%81%9A%E6%B3%95+%5Eo%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