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美食清單中…總是有幾家一直名列前矛…但未能如願的…

"咖啡弄"也算是清單之一…而且…想去吃的美食還要看同行的對象…

最優的人選當然是我和姐妹們一起去吃啦!!!!

但是…我們每次的行程都好滿…總是排不上

這次趁著秀北上…馬上先訂位再說。。嘻嘻。


雖然少了二個基本咖…但是我們可是有把妳們標誌在相片裡…當作妳們也和我們同行啦~~~哈哈。


咖啡弄印象中有四家分店…東區有二間…士林…站前店…

我們去的是站前店…據知是新開幕沒多久~~~

因為訂位時間無保留…所以我們看準時間前往…一到店樓下看到排隊人潮還真是嚇人吶…

這時就會很慶幸有訂位…


說真的…店裡的佈置是還蠻不錯的…但位子好小哦。。

要是我們每樣都點了…應該會排不下桌面吧…((最好有那麼會吃啦!!!))




menu長這樣…很像一份報紙…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得點一杯飲料…用餐尖鋒時間為90分鐘…那意思是說非用餐時間可以坐很久嗎??

因為有先做了功課…所以很迅速地點好餐囉…

飲料就一人一杯…



秀點的冰滴咖啡…

這擺盤…有沒有像麵攤的調味醬…XD




我點的香草冰咖啡…

冰咖啡上加香草冰淇淋…

我覺得咖啡好像甜度已調好了…但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時…對我來說喝起來就太甜了點!!!!





學妹點的莓香葡萄冰茶吧((我不太記名字的…))

恩…只能說飲料不是他們的強項。。XD




柔安跳TONE點了…熱茶…((是叫柑茶??))

忘了…我也沒問她口感…就不多介紹了。。



想說吃甜的…應該點個鹹的來吃…

燻鴨香橙沙拉…是新菜色…

嗯………

妳們也知道…我對於沙拉…只有凱薩沙拉比較分得出口感…其他的沙拉對我來說就是生菜…哈哈





草莓千層派~~~

這道是我們在線上看MENU時就入選的~~~

所以一定點來吃吃看~~

這擺盤也太美了吧…好口愛…讓人捨不得動手來吃…


那個千層派感覺不夠酥…可能是因為被我們放到最後才吃…然後被夾層的奶油給軟化的關係…




重點來了~~~~

這家最招牌的就是鬆餅啦~~~~

我們點的是草莓鬆餅!!!!!!!




一端來就好香~~~那草莓甜甜的香味…鬆餅烤得酥酥的焦味…

鬆餅好厚哦…外皮的有酥…裡面夾層好軟…

旁邊有草莓、草莓冰淇淋…卡士達醬…草莓醬…每一口輪流搭著他們…

真的好好吃!!!!!!超好吃!!!!

這一次光是這個鬆餅就值得了!!!




佳慧,等妳從澳洲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