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去過逢甲夜市三次…沒有一次去是人擠人的慘況發生…哈哈

大概我去的時間都是星期五晚上…??


基本上…去的時侯…有時已經吃了鼎王,所以很少在那吃東西…

但每次去,也差不多是吃那幾家~~~




這個是第一次吃…算是嚐鮮~~

恩…就是炸雞腿排再淋上沾醬…那天選了青醬…

說真的…不是很OK…好美奶滋的口感…沒聞到青醬的九層塔香味…

旁邊免費的莎莎醬還比較好吃((難怪很多人都一直挖旁邊的莎莎醬==))




夜市裡的一家黑輪…((忘了名字))

恩…就是黑輪……不太會形容好不好吃…哈哈((依舊打混的食記))





這家雞排也是第一次吃…

那天還發生小插曲…奇怪了,我們四個女生看起來像阿六團嗎??

還是說…夜市被阿六團包圍過,所以店家不太愛理人…

後來…才知我們是台灣人後才熱情招待?

因為我們只點一份被誤解嗎??((下次去夜市,講台語應該就不會被誤會吧??但看穿著也不像阿==))

真不知道攤販的歪理??

雞排是先炸再烤過,醬料也蠻好吃的…四個人分食剛好…




嘻嘻…

我喜歡豆腐料理…也包含臭豆腐,清蒸的或炸的我都愛~~~

這家在逢甲也超有名…人潮沒斷過~~~

算是素食臭豆腐~~泡菜也好吃~~~尤其那小黃瓜更是勝出~~~




臭豆腐旁賣的是芋頭冰…我都會外帶芋頭西米露~~~

是新鮮煮好的芋頭現打的哦~~~很香濃~~

((但我好像沒喝完…冰在冰箱忘了清走耶==SORRY))


夜市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美食勝於其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