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狗,它叫Snoopy~~

他超級可愛的啦~且我幫他買了好幾套衣服~他有二百多個朋友~~

每天一定要跟他玩,帶他去釣魚、拜訪朋友~

每天一定要幫他洗澡、餵食~

真的好有趣唷~~

其實就是在Facebook上的game--pet society啦~~

他有超多種造型~有Hawai風、番仔風、學院風…還可以買假髮來帶咧超cute的啦~~~

若換成我家的老洋,它哪會肯讓我帶假髮阿~~~





因為有些東西太貴了~所以我都帶他去玩別人家的~例如吉他~~



最近剛學會的釣魚~~厚~每天像著魔一樣,一定都得去釣個五六次以上才肯罷休~~

收獲很豐富唷~~有紅龍、螃蟹、海星、魚…當然也有破鞋、魚骨頭…阿里阿渣的…



就是這麼好玩~~所以很難不入迷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