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阿…這一陣子我的文章真的只有吃…

昨天中秋節…和堂姐、表妹、我妹一起出門小小聚餐…

去網路好評的"樂子"…

果然…好險有先訂位…

二點到那時…門口也一堆人在等位置…

且還沒走到樂子門口就聞到濃濃的、非常濃的油炸味了!!!

我想的不是"好香哦"…而是吃完後…一定滿身油煙味……

但是又好險…我們的座位是在地下室…不在一樓、不靠近廚房…


樂子the Diner

是一家美式餐廳…就是最近很夯的Brunch…早午餐…

且我看格友們也好愛這家店…

且我那彰化的姐妹…竟也吃過這家店了…

厚…我這個台北俗…竟還沒吃過…


我們一共四個人…點四道菜…一起分享…

都是蛋料理居多…(這聚餐雖沒大魚大肉…但膽固醇量很驚人吧…)


快來看看吃了什麼好料吧!!!!



鼎鼎大名的班尼迪克蛋…

有馬鈴薯泥(上面是肉醬)、水煮蛋、火腿、軟軟的麵包(在火腿下面)、荷蘭醬

很多美式餐廳…都是一堆薯條…

這家是可以選擇:薯條、馬鈴薯泥、煎薯餅…


它的馬鈴薯泥好好吃哦…綿綿的…不會太軟或太硬…

淋在上面的肉醬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

水波蛋(水煮蛋)…那個蛋黃讓我很尷尬…

到是是要戳破它讓它流出來…還是……

結果…我先切一角蛋白、火腿、麵包…

只能說好吃…

且它的麵包很像麥當當的滿福堡那層麵包…

軟軟、鹹鹹的…(我愛滿福堡吶…哈哈)

蛋黃的部份:我拿來沾麵包吃…也好吃…



我忘了拍menu…

上網看店家的官網又沒看到這個名字…

這道是"辣豆……蛋捲"…

因為想說其他都是比較輕口味的…就點個辣味的…

這樣搭配比較不會膩…

看到這個讓我覺得是蛋包飯…哈哈哈…

切開來裡面有辣豆、蕃茄…等…

雖然微辣配蛋…恰恰好…

我的吃法是…用那個全麥吐司…抹馬鈴薯泥…再抹點辣豆蛋捲…

這樣吃也不錯呢…嘻嘻…

盤子旁有附白白的…我到是一點興趣也沒…

好像是奶油還酸白醬…(白色讓我想到奶味…我怕奶味類的製品)



這一道好像是法式吐司早餐…

有炒蛋、肉捲、煎薯餅…法式吐司

炒蛋沒味道…建議沾蕃茄醬或鹽巴…

法式吐司…

簡單說就是法國吐司(吐司沾蛋汁煎過)

它有肉桂味…

還好不是很濃的肉桂…(我這個數辣…也很怕肉桂味…)


薯餅還蠻好吃的吶…

法式吐司不用沾蜂蜜就很好吃了…



鮮果煎餅

簡單說是水果鬆餅

坦白說…吃完前面三道時…已經是八、九分飽了!!!!

因為…

我小妹放假日也早起…然後很順便地拿了我放在桌上的100元去買早餐回來…

我出門前吃過早餐了…(我是豬…)

所以這道…我只吃了幾大口…

因為它只有上面那層比較有味道…中間的部份…可能需要沾醬…

所以建議沾蜂蜜食用…



飲料…

我們點的剛好有附一杯飲料…

左邊的是枊橙汁…

它不是濃縮的那種…它是現榨的!!!!

很自然、很天然的好喝…(可惜這杯沒續杯)

聽說它的紅茶不錯…

那麼愛紅茶的我…一定要點的阿…

結果…茶味不是很濃…

但它的優點是無糖。且可以續杯…

店家好像除了可樂外…都可以續杯…



說真的…

我平常很少會吃這類的餐廳…

所以有點不習慣吶…


樂子也是有牛排類的…但我不知如何…

且我沒點到沙拉…不知它的凱隡沙拉如何呢??

所以應該下次會再想去吃一次吧…




每次和我堂姐、表妹聚餐阿…

我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好。。。。不上進…

她們都好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而我現在卻高低不上不下的…

我想我會來認真考慮我堂姐丟給我的議題…

尤其在工作上…加油…




月圓人團圓…

結果我不僅臉愈來愈圓…連身體也圓了起來了…

昨晚我媽也有口頭警告我別再吃下去了…



這個月數不清吃進去多少熱量了…

我再吃下去…肚子只會愈來愈大…手臂愈來愈壯…

可悲的是最近看衣櫃裡的衣服都覺得好小件…

出門再也不能隨便拿一件來穿…

所以十月起…真的要認真來減肥了…敬謝聚餐…

(厚片人的悲哀…orz)




店家資訊如下:
樂子
theDiner (敦和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AM0730~2400
周末假日AM08:00~PM24:00
最後供餐時間23: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1036          電話:(02)2754-1680

 

樂子theDiner (瑞安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100
週六、日AM0800PM1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1          電話:(02)2700-1680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