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和姐妹們出去玩…已經算是暴飲暴食了…

原本是想該休息了…

結果同事又傳一封EMAIL來…介紹這家…說生魚片有多新鮮之類的…

這時…我已經吃過那"金泰"的海鮮蓋飯了…

心想有比得過嗎??



最近中秋節…得出門送月餅給客戶…

重點是…我同事的客戶在長更醫院告邊的台塑大樓…而…

我的客戶在長更醫院左邊的宏國大樓…

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然後…這家店正好在長更醫院的正後面巷子…

所以就是那麼恰恰好…

我和同事送月餅時…因為連送好幾家…所以中間得在外面吃午餐…

就順道安排囉…!!!!


真的很剛好…我們早上送完二家到那時…也近中午了…

店裡是竟九成滿的客數…登記一下…

大概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了~~

看一下MENU…






單價都還蠻便宜的…

有生魚片、生魚片蓋飯、生魚片飯…烤物…等。

我們點了…



味噌湯/NT$20…



看到沒…可免費續碗…

但是阿…人是會被慣壞的…

因為…上次金泰的澎派味噌湯…跟這次的味噌湯…

比較之下…

還真是不習慣只有豆腐的湯…哈哈…

我們家裡煮的味噌湯是比較濃的…在外面的湯…我都嫌不夠味噌味…

但還好…湯不是重點…就加減喝囉!!!



同事點的…

生魚片飯組合…130元…

他有給我一個花枝的…我吃了…還蠻嫩的…沒有腥味…



這個也是同事點的…

鮪魚蓋飯…

別人吃的…就照片帶過…

根據同事的說法是…很新鮮…且醋飯很好吃…




這個是炙燒生魚片飯…

我上次不知是在哪一家吃過炙燒生魚片…很難忘記那燒烤味…

所以點來吃吃看…

結果…魚肉是還蠻嫩的…但就是沒那麼濃的炙燒香味…

若再焦一點就更好吃了…



鮭魚親子蓋飯…

我多點了!!!!

我吃完了炙燒生魚片飯後…已經八分飽了…

但我的好奇心…比較心使然…

加上我是真的很想拿別家的鮭魚來跟金泰的比較…

結果…我錯了~~~

它的生魚片其實是很新鮮…魚片油脂很均勻~

但是那個鮭魚卵…

差好多哦~~它的鮭魚卵是小小的、扁扁的(momo的)…

吃下去好鹹…且沒有含下去啵、啵、啵的FU…

果然有差…orz


因為飽了…所以我只吃了生魚片跟幾口鮭魚卵飯…好浪費…

且小小失望感在心裡…

也讓我心想…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金泰…哈哈…


店家的服務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還有個缺點是…它的生魚片飯(Migili)…

照理說…我們常吃的握壽司…是魚肉和醋飯捏在一起…(魚肉和飯是捏緊的)

但他的是生魚片就直接放在醋飯上面…

(其實我去洗手間時…看到吧台旁有一台機器,它的醋飯是機器捏的)

((這樣不夠道地吧…日本料理師父不是都用手捏醋飯的嗎??))

這樣有點難夾…有點難食用…

還是這樣才算是正統的??我也不懂…

害我覺得自己很手殘…夾不起來…@@


好啦~~以上是我個人的食用心得…僅供參考囉…



55C沙西米

敦北店: 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6
(02)2546-5415

大湖總店: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8
(02)8792-5417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天 :11:00 - 14:00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