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下班後…沒下雨…所以依著我家老佛爺的交待去買東西…

買蝦迷呢?

就是去永和的中興街(俗稱:韓國街)買泡麵啦……

我家雖然天天有煮飯…但是偶爾也是煮泡麵來吃…

韓國的泡麵真的還蠻好吃的哦…(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很貪吃滴…)


之前我家阿母幾乎每一種都有買來吃吃看…例如海鮮麵呀…泡菜麵…龍蝦麵…

但是,我們覺得還是這幾種最.最好吃了!!

泡菜麵(NT$120/5入)…裡面有附泡菜真空包裝哦…。

辛拉麵(NT$100/5入)and火拉麵(NT$120/5入)

以上二種都是辣辣辣…嗜辣的你們真的要嚐嚐吶…

其實呀…市面上(超市、賣場)也有賣辛拉麵…但是,我認真的比較過…

市面上是"農心"包裝…一包才四入。在韓國街買是一包五入…且不知為何覺得它比較夠味…夠辣…

人蔘雞湯麵and炸醬麵…(NT$20/1包)

雞湯麵的味道很香哦…不會有太重的人蔘味…偶爾想吃清湯麵時就會想吃這個…

炸醬麵是我第一次買,所以只有先買一包來吃吃看…

 

一般泡麵的麵條是油炸麵居多…韓國泡麵的麵條是非油炸麵…

它的泡麵都是要用煮的…用熱水泡是會泡不開的喲…

它的麵條比較粗…吃起來很Q.Q.Q…且不會因為煮太久就"爛糊糊"…

吃起來又不會油油的…很爽口…

以上這幾種泡麵…改天再煮來跟大家分享蛤……



這個是晚上不能吃的食物…

But,既然經過樂華夜市…很難不停車下來…買回家吃…

"肥豬的攤"鹹酥雞…紅糟豆乳雞…

深海魷魚…

我每次去買別家鹹酥雞時…都會交待老板不要把魷魚炸得太酥…不然會很像在咬橡皮筋…

它的就是~外皮炸得很酥…但咬下去超軟的吶…

連我姪子超愛這個的…我家阿母也是…

這家的招牌…紅糟豆乳雞…

一份竟要50元…是不便宜吶…

不同於一般的鹹酥雞…它的豆乳雞吃起來有帶一點點酒味…肉也是很軟嫩哦…

其他的炸物…甜不辣、豬血糕、地瓜…也是不錯吃吶…其實…我仔細品嚐它…我覺得這家灑的粉有加工過…有點像是加了甘草粉…所以吃起來帶點甜味…

另一個優點是…它的炸法應該也有點不同吧…不然怎麼可以外皮酥酥的…但咬下時卻軟軟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假日大排長龍吧…我只能說排隊是值得的哦…

建議大家去逛樂華夜市時,就先去買…結帳完會給號碼牌….

然後就先去裡面晃晃…再去拿…一舉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