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吃的文章……

公司隔了一段時間就會糾團…

上次的阿舍乾麵還沒到貨…還在等…

這次又糾團得蠻密集…

一下是葡萄、又是爆米花…甚至,連我妹那小小公司也可以糾團…

她們糾的團是"蛋塔"…(這個熱量高得嚇人說…千萬別貪嘴…)

它的包裝盒…並不是很特別…

但這個並不是很重點…

一盒有6個…一盒NT$100…

但是,若是自取的話…有多一個哦…

 

直接切入話題,吃蛋塔囉…



這家其實有二種蛋塔…

一種是葡式蛋塔、一種是傳統酥皮的蛋塔…

我們個人認為葡式蛋塔最好吃哦…

外皮超多層…烤得酥酥的…

裡面的餡…請看看切面…

好像蒸蛋哦…且烤得一點氣泡也沒有…

整個吃起來一點不會很甜…吃得出來蛋的原味呢…

真的很快的沒幾口就吃完一個了…就會想再吃一個…

(但不行啦…愛美食也要算熱量啦)

 

美食當天現做的是最美味的…

 

我試過二種方法:冰的、加熱…

蛋塔冰起來再吃…也是很好吃…吃起來QQ的…

用烤箱小火慢慢加熱…是另一種風味…

(不過…再烤一次呀…裡面的油會讓妳很…我就會拿衛生紙吸一下…哈哈)


鳳梨酥…一包8個,NT$100

這個是我同事特別交待要買的…

她買過,覺得還蠻OK…

我妹也買了一包試試…

它的外皮酥酥的…但一切開後很容易碎掉…

建議分個幾口吃掉~才不會掉滿地屑屑…

內餡香Q…有濃濃的鳳梨香味…

有一點點甜…跟酥皮搭起來並不會太黏牙…

我覺得呀…若它的皮可以不要那麼酥的話…會更好吃…

突然想到N年前…葡式蛋塔店超多的…還要排隊…

結果,現在沒專門店囉…

但這家蛋塔可以試試看哦…

看看…不只我愛吃…

我家的狗瑞…老洋一直在旁邊Stand by…

一下坐、一下站著…

對它來說…任何食物他都超感興趣的…

若妳把食物放在桌邊…一個不注意…

就會被它的手給勾走啦…

我很壞吧…還故意拿來誘惑它…

我有給它吃幾口解饞…不然它會亂尿尿來報復…

蛋塔工場的資訊如上面的圖片…

剛發現也有網站…

http://eggtart8.pixnet.net/blog/post/26565018

 

以上是我個人的享用心得…僅供參考…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