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老媽生日…有時會在家煮好吃的料理,有時選擇在外面餐廳吃…這樣不用收洗一堆盤子

我家特愛日式料理,且我家老爸不太愛為了吃…而去太遠的地方…

就選這家好了~騎車大約十分鐘吧…且這家我們已來吃過好幾次了,覺得還不錯囉…

 

之前人多會用合菜方式…這次用單點的…結果阿…點了一堆…根本吃不完…

必點的就有…

生魚片,有分上等或普通部位…當然給它點上等級的…吼~~真是好吃…魚肉入口即化…且很新鮮 …

握壽司,也是有分上等或普級…也是點上等的…我之前還蠻怕吃這個的,因為魚肉會咬不斷,很噁心…

但是這家的不會唷…也是入口即化的fu~~讚…

花壽司,竟只有一種…之前我們吃桌菜的壽司就超多樣化的…沒辦法人少的缺點,加上黑二人組沒來…

不過它的壽司真的很不錯,飯不會太軟,且它的蛋煎的很像蒸蛋,看不到毛細孔…不知怎麼做的厚…想學學看…我本人也會包壽司,但大概快十年沒做這道料理了…實在太搞剛了…

我媽又多點了海苔壽司…也是不錯吃,跟花壽司一樣料都很多。

和風沙拉…還ok啦…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凱薩沙拉那種…味道比較重…

炒鳥龍麵…麵很Q~不會太鹹~~且還有搭一點七味粉…我只吃一點點…畢竟這個吃多了,後面的料理就沒辦法吃了…

炸蝦天婦羅…除了蝦子也有炸地瓜、炸茄子…其實我對這道菜實在很害怕…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近幾年皮膚過敏有蕁蔴疹…對海鮮類只能看…尤其是蝦子,一吃必發作…

我家阿母就說那麼久沒發作了,且這家料理夠新鮮,點了就吃啦,且有算人頭,一人剛好一尾…

於是,我就吃了……結果阿…晚上真的就發作…一下這邊癢,一下那邊癢…真的是愛吃應該死好…以後再也不吃蝦了啦!!!一碰就發作…都不知跟蝦子結了什麼怨…

松板豬肉…這道很好配飯…蠔油味超香的…且肉很軟…青蔥也很好吃…

海鮮火鍋……這最後端來時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只有喝點湯,吃點大白菜…加入食材的湯頭很好喝…後來這道變成晚餐…哈哈

 

這頓飯我和我妹各出一半…這樣吃下來約二千四百左右…我個人認為有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