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六日不用去市場幫忙…睡到自然醒((結果睡太久,腰酸屬了…))

阿潘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我對美而美式早餐實在有點膩了~~~想吃點不同的…

突然想到這家鹹粥…


我家這有二家鹹粥比較有名…但電視採訪的那家,我去吃過一次後,再也不去了==

因為…生意好,東西不夠美味,也吃不飽。((早餐追求吃得好又吃得飽…))

後來,我和阿潘都來這家吃。

這家位於不是很熱鬧的地方,在西昌街跟貴陽街那~~~騎車是比較方便點。


店裡空間不大,但還蠻乾淨的…料理檯也是很整齊~~~

一坐下來,馬上瀟灑點餐~~~




鹹粥一碗20元

這種都是先煮好湯頭,再加入用已煮熟的米飯~~

配料很簡單,油蔥酥、豆皮碎塊,青菜…最後再放上一片紅燒肉…

我喜歡這種不是很軟爛的鹹粥…湯頭很清淡爽口…再灑點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重點是…看似小碗的粥…其實份量還不少吶…然後…還可以加湯…




油豆腐一份20元,可以只點一塊~~~==

不管吃米粉湯還是吃麵…

看到油豆腐…我就會點來吃~~~~

它的醬料還不錯…豆腐也魯得入味~~有吸附到大骨湯汁~~~





炸雞捲…一份50元

現點現炸…裡面有包了芋頭、肉、洋蔥等…

炸得酥酥的…雞捲也是我愛的中式小吃之一~~~





必點的紅燒肉,一份50元吧~~

有分瘦肉跟五花肉哦…

我點的是瘦肉…但後來發現…五花的口感一定比較好!!

現在看到圖片,忍不住又吞了口水~~~

誰不愛紅燒肉呀~~~而且,這炸得剛好,不會太硬,吃起來也不會柴柴乾乾的~~~

下次,我想點綜合的…不知可否??!!




炸蚵仔…一份70元

蚵仔是少數我能吃的海鮮~~~

但我忘了我妹不愛這味…也沒理她就點了

蚵仔很大顆…鮮甜不噁心…

但我愛沾胡椒鹽…店家是沾醬啦~~~



店裡還有其他可以點的小菜…建議多人吃…比較划算哦~~~



老艋舺鹹粥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7號
電話:(02)23612257


還有其他萬華美食…寫在這篇哦:

萬華.一定要吃的美食


請參考指教啦~~^^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