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晚上入住的飯店…

位於嘉義市…

其實它一進去還蠻大的吶……

還有阿…現在的房卡都是感應卡了…((我好俗…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會有以上這張圖呢??

請看看…這家飯店被阿六給包了吧…

只有我們公司是台灣人…

當然也有少許的阿豆仔…((因為晚上下去超商買飲料時…有看到坐在樓下的吧台小酌)

可是…雖然這樣…

但是…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可怕…

原本聽說有他們在的地方會很吵…之類的…

但是…我們在吃晚餐時也沒遇到…早餐也沒有遇到…

((可能是他們都吃合菜…不適合自助式的…大家都知那個傳聞吧…))

也有可能他們的樓層是跟我們分開的…所以沒遇到…哈哈…

而且,我們也沒資格說別人如何…

我想在我們隔壁左右二房的同事們…

晚上應該被我們吵得不得安寧吧…(搜里阿…他們喝多了,所以講話大聲了點…)

介紹房間去囉…



我們住的是三人房

但這根本就是四人房嘛!!!

且我同事的二人房跟我們一模一樣呢…

好怪吧…

可能他們沒有二人房吧…

這家飯店的床徧軟((我不愛…)

枕頭也是軟的…吼…




外面的陽台…

因為在市區吧…所以下面都是一般住家…

我去超商時…瞄到隔壁有"三皇三家"耶…

還24小時營業…且下雨天去有的餐點還買二送一…

唉…大學時的回憶都在那…台北怎麼沒有哩…



床的前方是小沙發、電視……



浴室也蠻大的吶…

洗手台是我喜歡的樣式…



附的浴室設施…

可是…洗髮精不好洗說…

害我變瘋婆子…頭髮毛得不像話…




浴缸…(我不習慣在外面泡…)

沖洗設備…

總之…整個房間的環境是乾淨的就OK啦…




這張是樓下的BUFFET…

位置還蠻寬的…

菜色都是差不多那樣~~

冷熱食…冰品…

我吃得不多…只吃了三盤左右…哈哈…



第一盤一定要來的"凱薩沙拉"…

好好吃…



再來是生魚片…燻鮭魚…

很新鮮…((起碼我晚上過敏沒發作))

還有…吃了牛排小小片…

一個手捲…

(我同事竟把手捲倒著吃…好怪…)



小蛋糕…不錯吃哦…

(晃到了…)



哈根打斯跟明治的冰…一定要來一碗來當結束阿…



(感謝領隊幫我們拍照…哈哈……)




吃完後準備上樓續攤囉…..........


我第一天喝得比較多一點…

但也是早早……應該說第一個上床睡覺…

因為…喝得好飽…好撐…好昏……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喝了多少…我開始懷疑我是有酒膽沒酒量的人了…
 
同事們乾杯…我半杯而已…
 

喝到後半段有種暈的fu…雖然在這途中…

我還有下樓陪同事去超商買酒二次…
 
第一次下去時…是坐在超商的椅子等她結帳…
 
接著…在大廳的電腦上網了很久才又上樓…(邊上網邊打嗑睡…哈哈)
 
其實自己知道差不多已經七分醉了…所以也停了…
 
躺一躺……也不知何時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