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的遊記…是我最不會寫的一次了…

回家看了照片…才一百多張,都是在拍食物…哈哈…

有我的照片都是從同事、旅行社那co來的…

是不是很懶阿……

 

話說到義大的飯店…我要說實話…

我覺得阿…等他蓋得差不多了再去住,再去玩會比較好啦…

我每到一個飯店幾乎都會拍照…可是到了義大後…

我竟一張也沒拍…

因為他的設備竟跟前晚住的耐斯相比較的話,竟遜掉了說…

飯店的對面是shopping mall…

有號稱全台第一大的摩天輪…

隔天的行程尾聲有去坐((我是怕高怕得要死…竟也有坐))

 

這次的行程沒有排得很滿…

第二天中午吃完飯後就到高雄佛光山…

接著就先去飯店check in了…((大概四點多吧))

在飯店放好行李…躺一下…

就一行人約去逛對面的shopping mall…

結果…大失所望…

沒幾家店…哈哈…

不過…有我愛的G牌…

可惜沒扣扣…且在這買也不無法比較一下價格…哈哈…

 

然後…等著吃晚餐…吃完後又休息一下…

去玩飯店附設的水寮池…真舒服…

舒服到一回房間,眼睛已經開始瞇了…

真好睡…

可是別以為這麼早就可以睡啦…

同事們一定要糾來喝一杯的阿…

但是我這人…一到12點就會想睡的人…

時間一到就去刷牙睡覺囉…

另外有二個同事真是瘋了說…喝到快四點…

反正我們這房的賴床到八點…

整理好行李後…只剩15分鐘可吃早餐(哈哈)

 

(那麼我這個早睡的人為何也跟著賴床呢??)

因為我半夜被過敏癢醒了…起來吃藥…

有吃過"過敏藥"的人都知道…吃完後會全身無力…昏睡…

唉…就是那樣…

 

吃完早餐就坐接駁車前往義大遊樂園玩囉…

地方很大…但目前還有些設施還沒完工…

所以就玩那幾樣啦…

其實阿…我真的除了愛看鬼片外…大部份時侯是個"數辣"…

但一同出去玩時,並不想做個不合群的人…

所以別人進去玩,我也跟著進去啦…

(媽呀…我都是緊捉住把手的那個人…泣…)

這個是玩"地心引力"…

就從高處往下掉的那種…

心臟都快吐了…

但以為還有的時侯阿…它竟結束了…

哈哈哈…嚇死我這數辣了啦!!!!

忘記這張是在哪拍的…(照片也是別人那借來的…)

那三個都是我同事…這幾天的酒咖…玩伴…

不要想太多吶…那個捲毛男…他也是姐妹之一

((不過…捲毛阿…你這張照片笑得很白…耶…好喜憨…難怪是副會長啦…))

 

我帶錯衣服了說…忘記衣服的長短…整個比例就是錯了…

感覺像沒穿褲子…(拍謝…有礙瞻觀呢…)

那個腿是水腫…

(出去玩時,只有沒喝的第一天沒腫外,剩下二天是腫的…只能說"愛喝死好"啦!!)

"穿越愛情海"…

玩下來後…整身濕…

因為捲毛同事說…不要買雨衣…買了就是娘炮(但我們本來就是娘阿…)

這個就是讓我坐上去很安份…不敢動的摩天輪…

我是那個連爬樓梯都要靠牆的人…實在很怕高…

還好,這台的車廂踏板不是透明的…

不然我肯定會瘋掉…

有看到我的手吧…一定會死捉著把手不放啦…

 

(註:水腫在我的象腿更慘了…and還被死蚊子咬…紅紅一大大顆…所以遮醜蛤…)

 

 

以上就是義大的遊記…好簡短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