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表妹、我妹一起去師大小逛…

晚餐是吃韓式料理…是阿!我破戒了…、我平常晚上是超過七點後不吃東西的…

之前是去"超x小飯館",雖然也是韓式料理,但超x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優…且我不喜歡踏進去有黏黏的fu、小強在用餐時走動…@@

這家是我表妹推薦…跟超x在同一條,比較後面一點…雖然這家沒有很多人,價格有稍貴一點點,但環境很乾淨…且料理也不錯吃…

我看韓劇都是用這種筷子…扁扁的…其實不好拿吶…用湯匙比較好用。

我們點了幾道菜一起合吃…其實它的每道菜都可選辣度,但我妹今天腸胃不太好…只點小小辣。

泡菜煎餅,$100元…好大一份…它的泡菜是有點微酸的…若煎得酥一點會更香吶…

辣炒年糕,$100…這個必吃,年糕超Q的…且炒得很入味…

它有附贈小菜、飯。小菜我比較愛泡菜跟海帶…超下飯的…

鐵板牛肉,一人份$130…牛肉很軟,且湯頭很香甜…也是很好配飯吶…

泡菜豆腐湯,$100。酸酸辣辣的…好好喝唷~~

 

好飽哦…我很少吃那麼飽了…但我真的超愛韓式泡菜料理…真的很難抗拒…我自己也曾買年糕回來炒,但很難炒入味…它的就很好吃…

下次想吃它的烤五花肉,不過比較貴一點…但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推那道菜…可見不錯吧…

 

逛一逛後,表妹想吃冰,說這家"老天天"的冰不錯吃…就在阿諾可麗餅的斜對面。

點了仙草冰$30、布丁牛奶冰$40、巧克力牛奶冰$40。

它的布丁有三顆吶…但我本人其實很怕奶味製品…只敢吃一口…

表妹吃巧克力牛奶冰…看圖片就知道它的巧克力超多的…老板很"搞剛",還慢慢一圈 一圈圍上去…且老板會先弄一些冰後先灑一點巧克力糖漿後…再放一些冰,再放巧克力糖漿…且它的冰很綿密…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