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前先來享用美食囉…

這次挑的餐廳是Mr. J義法廚房II,就是周杰倫投資還是開的餐廳…

我不是他的歌迷、影迷,只是因為這家網路評價還不錯,所以來試試看囉~~

它有二家分店,我們挑的是北醫店…

 

就在台北醫學院裡面,記住是在醫學院裡面,不是在醫院裡面哦!!

台北醫學院就在台北醫院的隔壁…(怎麼好像很繞舌呀!!)

因為我聽到服務生在跟客戶通電話…很多人搞不清楚到底在哪裡~~(嘻)

第一次去的人真的會搞不清楚就是了~~

我們只記得在醫學院裡面…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後就亂搭公車到北醫…就亂走就到了!!

還差一點問人在哪裡~~(羞)

 

餐廳還蠻小的,只有一樓是用餐地方,二樓是洗手間哦~~

裝潢還蠻舒服的~整片落地窗~~裡面擺了一部鋼琴…(BUT,我沒照到!!@@)

那部鋼琴就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的道具…



 

還有整個餐廳就是跟周杰倫有關,放的是他的歌…裡面的照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覺得最突物的是這個--擺了一個機器人的頭…有點不搭…(因為跟周杰倫不熟…所以不曉得擺那個的原因)

 

DM的設計還不錯,有點像樂譜…

它的餐點有套餐選擇或者單點再加99元、59元為套餐,另再加一成服務費。(北醫的學生有九折優待)

 佳慧點了一個套餐(主餐加沙拉、湯、甜點and飲料),我點義大利麵加99加49(因為我沙拉改成凱薩沙拉),怡菁也點了義大利麵加99元套餐。

沙拉有三種醬汁可選:義式油醋、和風、甜橙醬吧…,另加49可改為凱薩沙拉。

但是我個人覺得加49元改成凱薩沙拉沒有那個價值呢~~(orz)

因為只是盤子大了一點、醬汁改為凱薩醬,多了一點碎碎的培根…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而沙拉吃起來就很普通…醬汁也不夠濃…(我覺得西堤的就很濃…)

 

再來是濃湯…就只是濃湯…沒吃到料XD…

主餐來了:

怡菁點的:辣味培根天使麵…我吃了一口,我們都覺得它的麵煮得太爛了啦~~這樣吃起來就沒口感了!!

 

我點的:蕃茄雞肉麵……還OK啦~~因為我的麵是一般義大利麵,煮得剛好,不會太爛…但雞肉很明顯沒醃過哦…吃起來沒味道…

佳慧點的:綠蓉蟹肉斜管麵…很九層塔味喲!!

我們對它的盤子很有意見!!

看起來是很大盤啦…但盤子也太大了吧…所以食物都散在盤子裡…很引不起食慾…

也可能那餐廳是以學生為主,所以以量制勝吧…

 

最後是甜點加飲料…甜點是藍莓蛋糕…飲料:奶茶…很普通就是了…

 

我們三個人吃完後,有種不是很滿足感吶~~也不是吃不飽…大概是覺得不夠精緻好吃吧…

聽說一店比較好吃哦!!我們覺得會考慮給一店一次機會…但北醫店就不考慮了吧!!

不然、下次來吃我煮的…應該比它的還好吃喲(嘻…)

 

以上就是我們的享用美食心得囉!!請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