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一個人很好時,並不一定要得到回報,但久了卻發現很累,也很討厭這種是非。然後其實很想要……卻說不出口,整個人就陷入混亂中,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已,也不想去回想誰跟誰如何的那些是非。想要趕快擺脫這種負面情緒……這是我從上次去烤肉後,前陣子的心情… 就是因為心情一時轉換不過來,整個人就是超級【懶】…可是人真的很奇怪~當你情緒低落到最低點時,又會慢慢的往上反彈回來。加上最近跟朋友有見面,聊東聊西的…整個人突然又醒來了,所有情緒通通都逐一化解開來…

有時侯有些事情就很像一顆很重的石頭投在水裡,咚一聲就沒了。所以決定要慢慢收回…不再把心思放在有的沒有的身上…。還是要自私一點,投資在自己身上還比較有價值。要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 不想再當個無尾熊。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也很剛好找到的工作都相差不會太遠。另外,也很想要多出國增廣見聞。老天爺也是很照顧我,若現在的工作公司若沒變的話,明年我就有機會出國囉!!!~也很想跟好友們再一起出國玩吶~身邊的好友不多,雖現在各在不同地方生活,但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默契在…即使不常聯絡,還是會很關心彼此。朋友不多,但每個都很窩心吶~~不像有人嘴巴說是朋友,卻只是…空包彈一枚。

可是現在的生活若只靠一份工作是不夠的…若只需要養活自已還算勉強,但家裡除了爸爸 ,沒有男生可繼承,所以以後還有二老要照顧。於是,一直在想要有個副業,剛開始是在想去打工或是批東西來賣,但批貨這東西還是得有點眼光,且我也不想把錢放在這點,萬一一個看走眼,家裡就一堆賣不出去的貨了。東想西想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後來,阿孟給了我一個契機靈感…

一直以來,我一直很喜歡美工這方面的事物,愛畫畫、愛手工藝,心血來潮時也會製作點特別的禮物送給朋友…現在有了這個方向後,我目前也有了大概的初步計劃…一步一步來…開始在策劃一些副業的東西,該準備什麼事前作業,統統都已記在我的本子裡囉~現在就等我一個一個去完成,希望有天因為努力而成功。

有夢想是一件很美的事,也因為築夢而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幸福的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