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的…

上上星期才吃了一堆…結果上星期六又和同學們有約…又出門去吃好料了…

難怪我最近的体重一直有往上飆的現象…但誰能捨棄美食阿…我不行…

這家在京站的二樓還三樓…原本想要吃另一家,但都要等現場排隊…我沒那個耐心呀…

就選這家吃吃看囉…

它有排餐跟義大利麵…不過,我看了老半天…沒有我想吃的義大利麵…且我發現我這個月一直在吃義大利麵…真可怕阿…

所以我是點排餐的套餐…

整個套餐有…


麵包加香料油…

其實麵包單吃就很Q了說…加了油反而覺得怪怪的…麵包不夠可以加…(不過,我的胃口沒那麼大…)

我最愛的凱薩沙拉…料超豐富的…那個燻雞片超多的且不會太鹹…培根煎得焦焦的…剛好配生菜…

超愛的一道料理…

義式蔬菜湯…

因為其他的湯都有海鮮…我前幾天蕁麻疹才發作,有點怕了…

還是乖一點…點安全的料理啦…

整個湯燉得不錯…且不會太鹹…因為有些餐廳總是把這道湯弄得超味精、超鹹的…

這個剛剛好…

我的主菜:風乾蕃茄起士豬肋排吧…

我的吃法是切開來…一口搭配起士跟肉…沾點旁邊的醬汁…好好吃哦…

可惜的是…肉有點老了…咬得有點久就是了…

甜點部份…服務生會拿一盤來讓妳選…

選了老半天…我就選了看起來不會奶味的…哈哈


但是厚…我忘了名稱了…總之吃起來還OK…但也沒特別喜歡…(超直接的說法…)

畢竟我對甜點沒什麼研究…

還有飲料…熱咖啡…它的好苦哦…我加了一堆糖…還是苦苦的…

這樣吃下來,六百有找…也是不便宜厚…

 

杜蘭朵

電話:02-2552-5277

地址: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 號(京站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