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我從去年的三月份左右就去運動中心上有氧課…

接著…就和老師、同學們愈來愈熟…

然後非常愛喵喵跟美食的老師…組成了一個幫派…叫Cat's Club...

幫主就是那可愛的有氧老師…我們就是團員啦~~~~


每個月至少都會聚餐一次…(我往前翻…發現漏寫了一篇食記…那就跳過啦~~)

這個月…是去吃泰式料理~~~我愛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沒有不愛的料理…真的要說的話…那就是甜點下午茶蛋糕類的我比較不愛…))




泰鼎泰式料理是其中一成員推薦…

這家是屬於點餐式、吃到飽的…無限量…

好像也沒限時…因為我們坐好久…也沒來趕人…我最討厭吃那種限時還一直趕人的吃到飽餐廳…

相形之下…這家的誠意十足…哈哈。

上面那張圖…妳沒有看錯…我們那個晚上就是點了那麼多…還有五、六道沒拍到…

我們吃完後…也覺得好厲害…怎麼不到十個人可以吃那麼多菜…

尤其一坐下來沒多久…就先大概點了13道…還想點的時侯…服務生說…已經13道囉…

建議我們吃完再加點


那我就開始馬拉松式的來回憶那天吃的囉…go~~~


必點之一…大薄片…

超好吃…脆脆的口感…這就是台式豬耳朵咩…


咖哩螃蟹…

帶點淡淡的椰奶…是在我可接受的奶味範圍內…

微辣…還有咖哩香氣…重點是那個螃蟹很青…而且這不是只有殼沒有肉的螃蟹…^^


酸辣海鮮湯:

這也是我愛的泰式料理之一…有的湯是比較清…有的椰奶加太重…這家也是有加椰奶…

但他的椰奶下手不會太重…酸酸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阿~~~我喜番~~~~



涼拌鮑魚…

就是假鮑魚啦~~~香香的…(應該是香菜味)…假鮑魚不會軟軟爛爛那種…

涼拌花枝…

大部份的涼拌菜…都是洋蔥、蕃茄很多…但這家是主菜很多…

是不是因為現在菜比海鮮貴的關係阿??還是這家店本來就是如此??

涼拌青木瓜…

嗯…我現在是不需要再補了…所以沒有很用心在吃這道…哈哈


蒜炒雞肉…

有人說雞肉的肉質軟到像魚肉~~~就知道它有多妙了吧。。


我愛這個…月亮蝦餅…

我爬文過…去過這家的都極力推薦這道菜…

酥脆炸得宜…而且裡面的蝦肉好多…單吃不沾醬也不會油膩或死鹹哦…真的好吃!!!!

這道類同月亮蝦餅…叫金錢蝦條…

這就炸得超酥的…但我還是覺得蝦餅好吃。。^^

必點的椒麻雞…

就只能說好吃!!超好吃!!!

很多店都是舖滿了高麗菜絲…但這家的就是給你大塊的雞肉~~~(就跟妳說菜價很貴阿!!!)

吃一塊這雞肉…我可以吃了半碗飯…看有多下飯就好!!!!

這道是點錯的…

原本想吃炸豆腐…它就是水煮蛋炸一炸後沾泰式酸辣醬…

我覺得口感太乾了…而且味道不夠重~~

生菜海鮮鬆

生菜看起來乾乾的…但其實吃起來很嫩…

海鮮鬆就蝦鬆吧…不會很油~~~

可惜這不能打包…不然包回家配飯吃也好好吃唷~~~



四季豆

高麗菜

花椰菜

(讓我想到秦子奇…哈哈))

蝦醬空心菜~~~

我們也有吃青菜啦…尤其現在青菜那麼貴~~~~

不管妳點幾次青菜…他們的份量永遠就是那麼大一盤…

而且炒得很青脆~~~我不愛軟爛的炒青菜…


炒牛肉…

很好配飯…牛肉沒有腥味…也不會炒太老~~~~


綠咖哩…

我沒到這道…因為上菜太快了…又要拍照、又要吃…來不及啦~~~

糖醋雞肉

某人又說她是魚肉了…哈哈…



涼拌生蝦~~~

好吃吶…肉質QQ的…不會軟軟的讓人無法咬斷~~~


清蒸海鮮…

我覺得那魚肉最好吃…真的是魚肉…((因為前幾道的雞肉一直被我說是魚肉…))


蒜味蝦…

好吃…又新鮮~~~

噓…我吃蝦子了~~~~~

要低調一點…不能讓敏感的基因聽到~~~~


還有點了檸檬清蒍魚、XXX魚……泰式炒飯…

都沒拍到…炒飯好吃哦~~~~建議先點來配菜~~~~


哦…對了…還有飲料(泰式奶茶、芒果汁)可以喝…我覺得泰式奶茶太甜了…

也有冰淇淋…甜點可以吃哦…甜點就是摩摩喳喳…妳們也知道我對椰奶沒勇氣…就不會想吃甜點啦~~~


吃飽喝足後…就是一定要的行程…拍大合照啦~~~~

一看就知道是我這台拍的效果~~~~基本上這天少了四個基本成員…(包含我妹阿潘啦)


我站錯位置了…站在老師旁邊…根本就是大象一枚阿~~~吼…



這張源由是某同學說…她學跳舞一個月…但都記不起來舞步…只記得這個POSE…

所以大家就擺一張這個來當ENDING啦~~~


很少有機會可以和一個星期見一次面的人愈來愈熟…

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好相處…配合度也很高…

也有一些相同的話題在聊…同樣愛好美食…


還在說…下次可以排個二天一夜之類的活動…

妳們知道嗎??要找個朋友聚餐很容易…但要找朋友一起出遊的卻很少…

所以要珍惜身邊合得來的同學、朋友們阿~~~


最後…說一下這家餐廳的心得…

服務好((一直續點也不會有臭臉,這是很重要的))

上菜速度快…((但上太快…讓人一下就飽了…))

價格中等…(一人五百有找…))

菜色新鮮、好吃…

所以下次聚餐人數多時…我應該會推薦這家哦^^


**吃那麼多…要打那麼多字…有夠累的啦~~~那就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